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公寓住宿制度
 

一、学生入住公寓必须服从公寓工作人员的管理。

二、学生必须按分配的房间、床位住宿,不得擅自调换,不得私自换锁和转借房间的钥匙。

三、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按时就寝、起床。晚归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讲明原因,登记后方可入内。

四、住宿学生必须执行公寓治安保卫制度、卫生管理制度,维护公共秩序和卫生。

五、爱护宿舍、家具和公共设施,遗失、损坏照价赔偿;个人贵重物品自行保管,严防被盗。

六、来客须在值班室登记,工作人员有权随时查询出入公寓人员的姓名、单位、证件,来人必须有礼貌地接受查询,未经许可不得入楼,学生不得私自留客住宿。

七、注意安全,做到人走关灯、断电、闭窗、锁门,宿舍内不准留宿外人,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告。发现房间被盗,应保护好现场立即报告保卫处;晚上遇到特殊事件及时报值班员及有关部门。

八、学生入学、休学、退学、毕业时必须在学生公寓管理科办理住、退宿手续,方能住宿或离宿。

九、对模范遵守公寓管理制度,有突出表现的宿舍或个人,学生公寓管理科有权建议有关部门给予表彰;对违反公寓管理制度,造成不良影响的宿舍或个人,学生公寓管理科有权建议有关部门给予相应处分。

十、遵守西安美术学院公寓管理的其它条款。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