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公寓治安保卫制度
 

一、严禁在公寓起哄、打架斗殴、扰乱公共秩序。

二、严禁损坏公寓公共物品、盗窃他人财物。

三、严禁在学生宿舍内外私接电线、电话线、闭路电视线、电脑网线,严禁使用和将电炉、电热杯、电热毯、电饭锅、电饭煲、热得快、电吹风、液化器、酒精、汽油、煤油、柴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带进宿舍。

四、严禁在学生公寓内燃放烟花爆竹;不许用三无产品的劣质台灯、点蜡烛;电视机不得进宿舍。

五、严禁在学生公寓内进行各种形式的赌博和经商行为。

六、外来人员进入公寓必须办理登记手续,学生不得私留外来人员;学生出入宿舍随时锁好门窗,关闭电源,提高防火、防盗意识。

七、严禁在公寓、走廊、窗外乱摔玻璃瓶和丢弃杂物,严禁在楼内踢球、拍球、溜旱冰。

八、严禁在学生公寓使用音量过大的音响器材(包括敲击声过大),影响他人休息。

九、严禁男生进入女生宿舍,女生进入男生宿舍。

十、严禁携带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公寓;严禁藏匿、传阅反动、淫秽书刊、音像制品。

十一、违反上述规定者,学生公寓管理科有权干预并提请

有关部门对责任人进行处罚。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