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为了维护本学生公寓管理科的良好秩序,为学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公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下条款:

一、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不准顶撞领导,接受任务不打折扣,不讲价钱。

二、要有严格的时间观念,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工作认真、仔细、扎实。

三、工作时间不准乱串岗位,不准会客,严禁到其它岗位聊天玩耍。

四、不迟到、早退,不准擅离工作岗位。

五、不准私自留客,不准接受客人的礼物,不准利用工作之便乱拉关系,不准将公用物品挪为私用。

六、在楼内不准大声喧哗,工作时间不准打闹,不准吃零食,干私活。

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不准做有损集体声誉、信用的事。

八、对学生不准有不礼貌的言语和行动,要虚心听取学生的意见或建议。

九、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秩序,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爱护公共财物。

十、上班必须衣着整洁。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