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办理住宿、退宿手续的办法
 

1、学生公寓管理科按招办提供的新生名单,本着各院系、年级相对集中的住宿原则,统一安排新生住宿。

2、新生入学时,凭财务交费单办理住宿手续,休学生、转学生、延读生须持相关证明,到公寓管理科办理相关手续。

3、住宿手续办理后,到指定的宿舍对号住宿,不得私自调换。

4、为统筹安排,便于管理,公寓管理科有权对个别或全部宿舍进行统一调整,学生必须服从调配,在规定时间搬迁;对不服从调整的学生和拒绝调整学生进入宿舍的当事人,将按学生违纪相关规定报有关部门处理。

6、学生因毕业、休学、退学、开除、升学等原因离校,须遵守以下规定:

(1)、学生接到离校通知书后,先到有关单位办理离校手续,最后到公寓中心办理退宿手续;

(2)、学生接到离校通知三日内必须办理退宿手续,拖延不办者公寓中心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强制执行;

(3)、留校工作的毕业生必须在五天内办理完退宿手续,过期不得住在学生宿舍内;

(4)、办完退宿手续,仍需在宿舍暂住而宿舍又有条件解决的,应向公寓管理科申请续住,续住时间不得超过一天。

(5)、在本院升学或考上研究生后,必须办理离宿手续,自行解决住宿,随新生办理住宿手续后方可入住公寓。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