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处理程序
 

一、各公寓楼内发生火灾时的处置办法: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负责组织灭火工作。根据火情大小,可临时指定学生负责报警并接警,学生干部负责协助组织疏散人流。同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领导。

二、凡楼内出现学生打架,外人闯入公寓找学生闹事,及在楼内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时,值班员应及时通知公寓安全专管员、保卫处及院系主管学生的领导、辅导员。

三、遇到学生私自带人进住公寓应及时劝阻,对不听劝阻和态度极其恶劣的人员应及时通知辅导员,必要时通知保卫处。

四、发现可疑人员进入公寓要全力阻止,了解情况后,仍觉可疑,可向保卫处报告,必要时配合保卫处一起处理,同时告知其它公寓值班人员提高警惕,以免可疑人员再次进入其它公寓。

五、对公共设施引起的突发事件(如屋顶墙皮突然掉下、床板断裂、突然停电等突发事件),值班员应按照日常管理程序逐一落实。

六、学生在楼内突发急症,应及时通知本班同学和老师,并配合他人将生病的学生送往医院(值班人员不得离岗)。

七、对于楼内发生的被盗案件,学生应及时报告保卫处,值班员应及时报告主管领导,配合保卫处做好破案工作。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