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伙食管理>>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伙食科采购人员违规处罚制度
 

西安美术学院伙食科

采购人员违规处罚制度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降低采购成本,同时提高采购食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防止食物中毒,严把采购源头,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禁止采购三无产品(既无生产厂家、检验合格证、保质期),违者罚款200元/次.人。

二、禁止采购腐烂变质的食品,违者除销毁食品外,按票面金额赔偿外,还将处以500元以上罚款,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按《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大型食用市场肉类必须有防疫部门检验手续,方可购买。严禁收购不明来历的各种肉类及注水肉等,一经查处,将处于200元/次.人的罚款。

四、大米、面粉、食用油、食用盐、调味品、腌制品必须定点采购并索证的备案,严禁随意自购,违者处以500元罚款。

五、严格控制采购冷冻食品,保证鲜货供应。

六、如发现采购人员有收受贿赂行为者将严重处罚。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