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伙食管理>>正文
   
伙食科科长岗位职责
 

                            伙食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 在学院、总务处的领导下,全面负责伙食科的行政业务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

二、 负责组织全科室人员认真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服务。

三、 负责各食堂的人事管理、人员和技术力量的配合,并负责饮事管理人员的调配、聘用、辞退或分配临时任务。

四、 负责审批伙食科的各项活动和管理费用的使用,经常督促有关人员做好帐务管理、成本核算工作。

五、 负责搞好全科室人员的业务培训、技术考核、奖惩考核等工作。

六、 负责检查、督促各食堂的伙食质量,花色品种,伙食卫生及饭菜价格等。

七、 负责召开伙食科工作会议,认真落实目标管理实施办法,搞好伙食工作总结。

八、 经常到饭厅搜集听取就餐人员的意见,并定期主持召开伙委会,不断改进伙食管理工作。

九、 组织向学校内、外的业务拓展工作。

十、 负责全体人员的食品安全教育、劳动安全教育及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食品安全有关法规,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十一、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