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伙食管理>>正文
   
库房保管岗位职责
 

库房保管岗位职责

一、负责物品进库前的验收工作,包括:数量、质量、保存期限、计划、批准手续等。不符合规定及腐烂霉变物品,有权拒收,公私分明。

二、负责办理物品的入、出库手续。入出库需及时,如实填写入、出库单,要求字迹清楚,数量准确,有交物、领料人签字,帐、物、卡相符。

三、负责库存物品的保管,卫生和经济责任:包括库内温湿度、通风程度、摆放,量化签卡及卫生工作。

四、负责库存物品的核对和盘点,做到日清月结,帐物相符。

五、负责库房的安全,做到防火防盗、无虫、无鼠、无毒、无污染、无霉变、无过期物品。

六、及时向物供部门提供购进计划,防止短缺和积压。

七、及时提供各类物品的数量、质量、报表和依据。

八、为食堂理好财、当好家,为中心把好物质关。

九、随时向科室及餐厅经理汇报各类情况。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