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伙食管理>>正文
   
食品卫生安全员岗位职责
 

食品卫生安全员岗位职责

一、全面负责本食堂的综合安全、环境卫生工作及食品卫 生安全工作。

二、随时检查各岗位安全防范措施和《食品卫生法》的贯 彻落实情况。

三、检查各岗位员工操作规范使用各种电器、机械和设施、 设备情况及食品加工的各项卫生要求,生产、加工和 烹制、出售情况。

四、检查员工上班坚持卫生“五四”制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正。

五、检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和工作情况。

六、对检查出现的不安全事故和违反食品加工卫生规定的人 和事,进行教育和处理。

七、坚持岗前、岗中、岗后的综合安全、卫生检查。

八、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

九、对重要设施、设备每日进行检查,遇特殊情况向有关 领导反映。

十、做好每日卫生安全记录。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