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医疗卫生>>正文
   
收费室制度
 

收费室制度

一、 收费员工作必须细心负责,态度要热情和蔼

二、 熟悉工作内容,简化手续,减少排队。

三、 病人付款时,应根据处方结算、收费。

四、 交付现金要唱收唱付,当面点清,开出收据,留有存根复核和备查。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保证收支的准确性,不得多收多付。

五、 发生废票时,应当收回相应的票据,与原票装订在一起,并拓章以做证明。

六、 上下班交接现金必须当面点清,账实相符。如有不符,需立即查找原因,及时解决。

七、 严格执行财务安全制度,按照院财务处规定管好现金,达到收发室达到最高限额及时上交院财务处。

八、 收费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防抢、防盗之弦,时刻戒备,确保资金、财产的安全。

                                              西安美术学院卫生所

                                                 2012.10.15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