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3年寒假集中供暖有关注意事项通知
 

各单位、院内各住户:

我院集中供暖区域经过热力公司热流量平衡调试和室内供暖温度检测:校内集中供暖热流量基本平衡,室内温度基本达标。寒假来临,现就假期集中供暖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采暖期内,室内供热温度为18℃±2℃,不低于16℃。如各办公室、各住户家中室内温度低于16℃,请与后勤保障科联系处理。

二、请各单位、各住户不要开启公共场所的窗户,防止寒温状况下冻坏供暖设备设施。同时,请勿随意打开或关闭供暖系统公共阀门,以避免热流量失衡,影响供暖效果。

三、为了做好学院节能减排工作,二号教学楼内各单位在师生员工放假离校时,请切断办公室和教室内电源,关闭中央空调供热开关,确保安全。

四、各住户假期外出时,请关闭家中水、电、气阀门,7-8号住宅楼住户同时要关好自家暖气阀门,以免发生意外安全事故,给自己和他人造成财产损失。

特此通知。

 

 

                                                西安美术学院总务处

                                                   2012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