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集中清理楼道杂物的通知
 

院内各住户:

近日,学院有关部门在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部分住户将自家的杂物堆放在公共楼道内,此行为既影响了其他教职工和家属的正常通行,又堵塞了公共消防通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教职工普遍反映比较强烈。

现根据学院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决定自2013年5月2日起,对各住宅楼楼道堆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以排除隐患,确保安全。请各住户在此时段内,自行处理自家门口堆放的杂物。集中清理工作开始后,仍在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将一律视其为无主物予以集中清理。

作为高层住宅楼重要的灾害应急疏散、逃生、救援通道,在楼道内堆放杂物不仅影响他人正常通行,且对广大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隐患。请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楼道清理工作,防患于未“燃”!今后,学院相关部门在巡查过程中如发现楼道内新增堆放的杂物,将作为无主物予以及时清理,不再另行通知,请您谅解。

感谢您对学院物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西安美术学院总务处

                                           西安美术学院保卫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