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5年冬季供暖暖气试压的通知
 

各单位、各住户:

为做好2015年冬季供暖工作,经研究决定:从11月2日开始对校园供暖系统分区、分片开始加压注水、检测管道。请各住户检查家中的供暖设施,需要更换暖气片等设施的住户,在加压注水前,务必更换到位,切记不要拧动室内的供暖阀门,以免影响他人的正常使用。

具体安排如下:

一、11月2、3、4、5日给1—6号家属楼、1号教学楼、附中、成教院、研究生楼、专家楼、门面房等地注水试压。

二、11月6日给7、8号家属楼;实验中心注水试压;室内体育馆;1-4号学生公寓楼等地注水试压。

三、11月9日给3号教学楼、5号学生公寓楼注水试压。

试水期间,各单位、各住户家中需留人观察暖气片、管道有无渗漏水现象,防止因渗漏水造成经济损失。

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报修,报修电话88229187 或直接联系水工王伟,联系电话13309290716

特此通知。


西安美院总务处

2015.10.30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