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清理7#8#住宅楼道、公共区域杂物的通知

 

尊敬的78号楼住户:

您好!

楼道属于公共消防通道,部分住户将杂物堆放在楼道内,严重影响人员的进出通行和整体环境,同时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消防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

为了使楼道整齐有序,保证“生命通道”畅通,请您将堆放在楼道、公共区域的铁栅栏门及各类杂物20231110日前自行处理。学院将于20231111日起对楼道及公共区域进行检查,届时如果楼道、公共区域仍有杂物堆放,学院将一律视为无主杂物予以统一清理。

请大家不要让楼道变成“杂物间”,不要让杂物堵了“生命通道”。请各位住户积极配合,并相互转告。

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敬请谅解!




西安美术学院

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班(代章)

                                                2023116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