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2023年暖气管道打压试水通知

 

各单位、各住户:

为做好2023年冬季供暖工作,111开始对校园供暖系统分区分片加压注水,检测管道,请检查家中的供暖设施。需要更换暖气片等设施的住户,在加压注水前务必更换到位。切记不要拧动室内的供暖阀门,以免影响他人的正常使用。

具体安排如下:

一、111日至3日对1-5号家属楼、1号教学楼、附中、成教、研究生楼、专家楼、门面房、后勤国资楼等处注水试压。

二、116日对1-4号学生公寓注水试压。

三、117日至8日对678号家属楼注水试压。

四、11月9日对3号教学楼、5号学生公寓、覆土建筑注水试压。

试水期间,各单位、各住户家中需留观察暖气片管道有无渗漏水现象,尤其是今年对暖气片有改动的住户,应安排人员观察,防止因渗漏水造成经济损失。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报修,报修电话88229187


                                                    后勤保障处

                                                     20231030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