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度修缮工程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职能处室:

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24年校内综合预算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24年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和预算工作,科学编制学校2024年修缮工程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2024年修缮工程立项申请和归类统计工作

请各院系、各处室认真做好前期调查研究工作,结合本部门管辖使用区域设施(含建筑、配套设施设备、道路等)的使用和需求情况,认真填报各附件,我处负责对填报的工程项目进行归类统计,以此作为学校编制2024年维修计划和预算申报的重要依据。

二、统筹兼顾,保障重点,科学编制学校2024年维修计划

根据“统筹兼顾、轻重缓急”和“保运转、保重点、保急需”的原则,后勤保障处将在对各院系、各处室申请立项的工程项目进行踏勘和评估的基础上,按项目轻重缓急和优先保障重点进行排序,编制学院2024年整体维修计划,并报送学院审批。未报送申请立项及未列入学校2024年维修计划的工程项目,原则上不予安排施工。2024年维修计划外特殊或紧急的工程项目,须通过有关申报立项程序报学校审批。

三、立项申请材料填报要求

请将所有申报材料(需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确认无误后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112012:00前报送至后勤保障处工程科(后勤楼二楼204办公室),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25906060@qq.com,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9-87546021。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