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公告通知>>正文
   

2023年职工体检通知

 

2023年教职工体检定于2023年8月23日---10月3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及时间:

雁塔西路277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科):一附院门诊五楼西侧。

每周一至周六早上7:40—10:00,国家节假日除外。

二、 体检流程:

完善《健康体检自测问卷》对于评估您的整体状况以及准确出具总检报告非常重要,建议您使用微信扫描上方的二维码进行体检预约并填写问卷,方便您后期在系统里查询体检报告。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医学科团体体检体检问卷填写及预约流程进行预约体检(关注“交大一附院健康医学科”公众号—体检预约—“团体预约”—问卷填写并提交—立即预约—选择体检日期及时段——确定)请各位领导提前填写。感谢您的信任。

    三、 体检项目及说明

140岁以下职工体检固定套餐;41以上职工在A、B、C三个套餐中根据个人情况任选一套套餐。

2、职工自愿加项,费用现场自付。现金、支付宝或个人微信等支付,按项目 单价85%支付;不能用医保卡支付。

3、职工家属自费参加体检者可享受与职工相同的优惠。现场自费结清体检费用。

4、临潼校区职工安排2次集中体检,时间待定。

2023年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教职工体检项目

分组

备注

年龄套餐

40岁以下

41岁以上

女性未婚

40以下岁(已婚)

41岁以上已婚

检查内容

体检项目

固定

A

B

C

固定

固定

A

B

C

#代表检查项目;

\代表不检查项目

常规检查

一般检查

生化检测

血细胞分析

尿常规

肝功5

\

\

\

\

肝功能10

\

\

\

\

\

肾功能4

血脂4

谷胱甘肽还原酶

\

\

\

\

\

\

甲功五项

\

\

\

\

\

\

\

糖化血红高蛋白

\

\

\

肿瘤标志物

甲胎蛋白

\

\

癌胚抗原

\

\


检测

CA-125

\

\

\

\

\

\

\

\

TPSA

\

\

\

\

\

\

\

影像学检测

胸部正位片

\

\

C13(幽门螺旋杆菌)

\

\

\

\

\

\

\

双能骨密度(数字化)

\

\

\

\

\

\

\

胸部CT

\

\

\

\

\

\

\

腹部超声(肝胆胰脾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

\

\

\

\

\

腹部超声(肝胆胰脾双肾输尿管膀胱子宫附件)

\

\

\

\

颈动脉血管超声

\

\

\

\

\

\

\

\

甲状腺彩超

\

\

\

\

\

\

乳腺彩超

\

\

\

\

其他设备

心电图

妇科检查

妇科普检+宫颈刮片

\

\

\

\

\

\

\

妇科普检+液基细胞学检测

\

\

\

\

\

\

\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


                                                              卫生所

                2023.8.23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医学科

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3~5天,请您清淡饮食、禁酒;限制高脂肪、高蛋白、高糖饮食。体检前1天,晚22时后禁饮、禁食;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情绪激动。

 2、体检当日宜穿着简单宽松、方便穿脱的衣物。避免携带金银首饰、硬币、钢笔等小物件;女士勿穿连衣裙、连体袜、带有金属亮片的内衣等。

 3、如您既往有手术史、慢性病等,请在个人问卷上如实告知,既往史对于评估您的整体情况以及总检报告的准确性非常重要。

 4、高血压、冠心病等患者,请在体检当日少量饮水(<100ml)按时服用常用药物;糖尿病患者不要进食,不服用降糖药或注射胰岛素。请在体检时携带药物备用。

 检中须知:

 5、我们提供全流程的智能导检服务,严格限制每个时段入场人数。

 6、静脉采血、腹部超声等检查需要空腹进行;下腹部(前列腺/子宫附件、膀胱输尿管)超声检查需要憋尿,请少量多次饮用温开水以使膀胱充盈。

 7、请您在采血后持续按压5~10分钟,不可揉搓,避免出现皮下出血等;如在采血时出现出汗、头晕、晕血等不适症状,及时告知就近的医护人员。

 8、我们在科室走廊准备的有免洗手消毒液,您可在体检过程中随时取用,进行个人消毒。

 9、标本的留取:

 小便:保持外阴清洁,留取清洁中段尿,留满试管,盖好瓶塞。注意小便标本应避免经血、白带、精液、粪便等混入。

 检后须知:

 10、所有检查项目完成后,请将指引单交于前台工作人员;早餐我们为您准备了面包酸奶,您可以领取餐食后离开,切记餐前洗手。

 11、体检报告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在2周后统一领取。请您认真阅读本次体检报告,如体检结果提示存在一些异常,请根据保健建议调整生活方式或及时就医。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