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伙食专题座谈会简讯
 

2013年11月15日下午,总务处联合学生处、以及学生会膳食委员会学生代表在教工餐厅就学生反映的学生食堂若干问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总务处王县社处长、学生处李四军处长、韩晓剑副处长、团委贾鹏龙老师、伙食科张有民科长,学生一餐厅曹海军经理、二餐厅刘梅经理、学生会膳食委员会学生代表出席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学生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伙食科张有民科长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答复与解释。并提出了以下工作思路:加强伙食的规范科学化管理,严把采购、出入库、加工等环节的管理,尽力降低成本;充分发挥学生膳食委员会作用,让学生代表积极参与采购、加工、卫生监督、销售服务、成本核算等全程管理,加强沟通,健全监督,实行厨房开放日,增加透明度,想方设法保障好学生就餐。

王县社处长就学生反映有些问题现场予以解决,例如限期更换一些使用年限长的餐具、更换饭菜价格牌、全面禁止现金售饭等等。学生一、二餐厅经理也现场表态会常抓不懈,做好各项工作。学生处有关领导也做了讲话,表示将积极配合后勤做好学生伙食工作。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