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五号楼三单元全体住户致总务处感谢信
 

下附内容:

感谢信

尊敬的总务处领导及水工师傅:

    近两年来,每到冬季来临之际,五号楼三单元就会时常出现暖气不热的现象。为此,处领导及水工师傅经常前往我单元,到各家检查并想方设法解决供暖不足的问题。当最终检查确认是由于本楼供暖设施陈旧而发生下水管道堵塞时,总务处领导随即向学院领导报告。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总务处决定给我们即刻更换下水管道,彻底解决我单元住户冬季供暖不足的问题。

    更换管道需要花费几天的时间,又恰逢冬季,给施工带来很大的困难,在总务处领导及王师傅的带领下,施工人员不畏严寒,加班加点,顺利并提前完成更换下水管道的工作,使我们在严寒到来之前倍加感受到房间内的温暖。我们对总务处领导、王伟等水工师傅关心职工生活,对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深表敬意。

    在此,我们深深感谢学院、总务处领导对职工生活的关心,并对王伟等水工师傅的辛勤劳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

    此致

         敬礼

 

 

                                                   西安美术学院五号楼三单元全体住户

                                                   2016.3.6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