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2016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4月19日,学校总务直属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推荐、选举参加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代表。支部副书记黄勤科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出席学校第八次代表大会候选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对出席党代会候选代表的名额、比例、产生程序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大会应到党员10人,实到10人,符合法定人数。大家通逐个发言的方式推荐,最后汇总、统计选举出梅树雄名、黄勤科、赵亮同志为候选代表。

4月25日上午,总务直属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工作安排,组织召全体开党员会议。会上,支部副书记黄勤科同志传达校组织部对我支部上报的党代会候选代表的批复,阐述了本次选举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把最优秀的党员选为代表,出席学校党代会。会议按照组织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采取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梅树雄名、黄勤科2同志为我支部出席校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顺利完成了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