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李四军副院长为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6月14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四军为联系单位,服装系党总支、总务直属党支部和自己所在的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四军以《践行为人民服务 保持党的纯洁性》为题,从保持党的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始终保持党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的纯洁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最好利益和核心价值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结合最新的实例,要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组织忠诚,对人民负责。他还结合党史讲述了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的重要性,详细分析了在后工业化时代,如何保持将技术对人的影响降到最低。他还结合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是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正确方向的重要保证。

李四军要求联系单位的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要求,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用求真务实的态度把党建工作中的短板补起来,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总支、党支部的日常生活中。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