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2017年6月18日,总务处直属支部和分会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8日,总务处直属支部和分会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习仲勋同志在七十六年的革命征程中,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挚爱的党和人民。他一生都在坚守着开拓与担当的革命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也不断的激励着后来者。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讲解员着重介绍了杨将军生平、西安事变等珍贵历史的事迹。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