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总务处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525日,总务处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瞻仰了起义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窑洞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感人事迹。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战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意志和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在实干中逐步树立“要为人民做实事”的理想信念,彰显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