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省机关事务中心专家来院开展“十三五”省级重点用能单位考核
 

省机关事务中心专家来院开展“十三五”省级重点用能单位考核


4月25日上午,省机关事务中心节能处处长纪志群一行来学院进行“十三五”期间省级机关重点用能单位考核,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鲁松敏、杜宏艺参加考核。

纪志群代表省级高校考核组介绍本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考核促进陕西高校节能工作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进步。

鲁松敏对纪志群一行来学院考核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级机关事务中心领导对学院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考核组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杜宏艺就学院“十三五”期间的能耗情况、合同能源管理、物业、学生公寓、浴室、空调、热水供应、锅炉燃气头改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按照《陕西省高校节能工作考核评分表》内容要求,考核组从组织领导、节能管理、节能统计、技术进步、餐饮节约、垃圾回收、技术措施等查看了学院“十三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资料。纪志群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十三五”期间能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节能工作要面对老旧校区实际,在注重细节节能、末端节能的同时,把艺术的专业性与节能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继续从教育宣传、制度建设、技术改进、资金支持上加大对能源管理的投入。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学院水电运行、垃圾分类、节约粮食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听取汇报。



检查资料。


设施检查。


设施检查。


现场检查。


食堂检查。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