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后勤处邀请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培训
 

后勤处邀请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培训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提升餐饮管理水平,最大限度保障全院师生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 518日下午,后勤处邀请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琰、张少华二位老师来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培训,一、二餐厅全体职工、后勤处伙食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雁塔区市场监督局二位食品安全工作专家从不合格食材对人体的危害,抓好原材料进货、加工、管理,后厨环境卫生检查,厨具消毒,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意义及开展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



组织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是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的有效手段,也是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谋实事  开新局”活动,提高伙食质量,提升伙食管理水平,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一项实际举措。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使伙食管理单位学到了食堂管理的重点及加强食品安全安全管理的具体方法,强化了餐饮公司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后勤处将继续做好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餐饮企业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时时维护生活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