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后勤保障处参加学院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班会

 

116日上午,学院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雁塔校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院长朱尽晖、副院长张浩,以及党政办、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基建处、消防专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书记李四军主持会议。

院长朱尽晖指出,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石,消防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一环,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主动全面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李四军副书记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浩副院长就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

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分别汇报目前雁塔校区消防隐患整改整治完成情况,并对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分析。会议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协调联动抓落实,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