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后勤保障处积极组织消防安全学习

 

      为全面提高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消防宣传视频,后勤保障处教职工及服务公司员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技能,为做好各项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减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深入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H:\王康\后勤处工作\其他工作\0911-消防知识学习\3f5800792dade6010a37a6022dd5f7c.jpg


说明: H:\王康\后勤处工作\其他工作\0911-消防知识学习\b5f2cf00bf85f8bb45b309626891e0d.jpg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