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当前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讯>>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

 

11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鲁松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新时代民族工作历史方位、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规律的系统把握和深刻洞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崭新篇章,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征程上党的群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前进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出实效、干出实绩。后勤全体党员要团结引导后勤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着力保持后勤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全面领导,找准群团工作与后勤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群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后勤保障处|物业科|后勤保障|公寓管理|伙食管理|医疗卫生|工程修缮

西安美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7546021   陕ICP备 05010976号-1